臭屁Fancy

炎叶之庭

  • 文笔不太成熟,请原谅

  • 如有雷同,纯属巧合(是真的不知道有人写过这个题材…

  • 有什么意见尽管提,我会认真改正的!

  • ooc人设!!!

  • 不喜勿喷啊

想了好久总算起了一个名字,借用一下新海诚的梗没关系吧,毕竟女主的呼吸法是叶之呼吸啊,配上炼狱的炎之呼吸正好就是炎叶,想到更好的再改吧


  • 人物介绍:凛山奈,炼狱杏寿郎的青梅竹马,使用葉之呼吸法(自创的,有点小学生了……

  • 背景介绍:无限列车后,炼狱受重伤奄奄一息


以上都能接受的话,就请继续往下读吧,谢谢



第一章:抉择

        世界仿佛只剩下我与他。

        无止尽的悲伤压得我直不起身,我跪倒在地,几乎是爬着在向他靠近。他也跪坐在地上,以他为中心的大滩血迹向四周蔓延,无法融入黎明微弱的光亮中。

        “炼狱!”我胡乱地大喊着,可除了哭泣声外再无回应。我不知所措的只知道呼喊着他的名字,每一次的沉寂都是撕心裂肺的痛。“炼狱…”我终于靠近他,小心地拽起他浸染血色的羽织一角,“炼狱,不要不理我… ”我小声哽咽,像是乞求与他和好的小孩。终于,所有的理性土崩瓦解,我一边哭喊着一边抱住他,拼命的想让他再次睁开眼回应我。可是,他终究只是无力地趴在我的肩上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喵—”不知从哪来的猫轻蹭我的脚踝,硬生生的把我从悲伤中拽了出来,我看向它,尽管泪眼朦胧,却还是一眼认出来这是珠世的猫。“珠世?”我突然想到了什么,自己也被脑海里形成的想法吓了一跳。那猫仍盯着我,黑得深不见底的双瞳好像在责备我为什么这么晚才想到。

        珠世是鬼,一次机缘巧合,我在执行任务时将她从另一个鬼的手下就出,而我当时为了斩杀恶鬼受了重伤,是珠世把我医治好。珠世身为鬼,掌握一些人类不太熟知的医疗方法,哪怕是炼狱这么重的伤估计也能医治好。不,不是估计,是一定!

        我如梦初醒似的,摇摇晃晃的起身,才发现炭治郎他们已经围了过来,他们也一定是陪炼狱战斗到了最后,拼尽了全力。想到这,我努力扯出笑容,“没事吧,大家?”

        炭治郎努力抑住哭腔,声音却还是止不住的颤抖,“凛山小姐,炼狱先生他……对不起,我们没能帮上什么忙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我哭笑着摇摇头,现在可不是什么悲伤的时候,我尽量保持冷静把想法告诉他们,并且拜托唯一没有什么大碍的善逸帮忙背着炼狱。虽然善逸的眼里闪过一丝疑惑,却还是同意我的请求。“拜托了!”我向他们深深鞠躬,希望可以将心里的感激传达出去。

        在我将炼狱安置到善逸的背上时,哪怕是幻听也罢,我还是听见了那如同奇迹般微弱的心跳声。即使是受了这么重的伤,炼狱他依然以坚强的毅力苦苦支撑着。“没事的,炼狱。”我咬紧牙关,手也紧握成拳,下定决心要把炼狱救回来。

        善逸使用雷之呼吸后的速度几乎和我不相上下,几乎没过多久就到了珠世的宅邸。珠世好像得到了提前通知,早已在玄关等候。是那只猫!我感激地想着,眼前好像又浮现了那猫灵敏的身影。

        珠世没有多说就扶过炼狱,“还有呼吸?”她虽然很震惊,却还是冷静地指挥善逸和愈史郎将炼狱放到手术床上,我身心疲惫地站在一旁,不知道能帮上什么。“耐心等一会吧。”珠世看透了我的想法,安慰道。

        虽说手术已经开始,但我依然放不下心来。秒针“滴答”划过刻度的声音无情地宣告时间的流逝,又像一只无形的手扼住我的喉咙,使我难以喘息。我无助的向神明祈祷,拜托他们一定要让炼狱平安无事。分明之前一直嘲笑悲鸣屿先生求神拜佛,可事到如今我也慌乱的向神明恳求着,哪怕能发挥一点效果也好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凛山小姐?”走廊对面,善逸试探地开口。我走过去,站到他的旁边。“怎么了,不舒服吗?”我问道。他摇了摇头,犹豫了好久才才支支吾吾地说,“虽然很唐突,但还是很想问一下,炼狱先生对于凛山小姐来说是很重要的人吗?”

        我怔住,倒不是迟疑,而是脑海里关于炼狱的回忆一股脑涌了出来:一起长大陪伴对方,执行任务前的分别,再次见面后的相拥,共同生活,彼此相互支撑。过去日常的点点滴滴,现在对于我来说全部是想要珍惜守护的宝物。

        我擦去再次流出的泪,不好意思却又坚定地说道:“对啊,是非常非常非常重要的人,哪怕再加上120个非常也毫不过分。”善逸吃惊的看着我,我笑了笑,“就像地球如果没有了太阳,就会失去所有生机一样,对于我来说,如果失去了炼狱,大概也无法独自活着吧…”

        善逸点了点头,似懂非懂的样子。手术门却“吱—”地打开,我连忙走上前,看见炼狱脸色惨白的躺在床上,双目紧闭。

        珠世侧身挡住我的视线,一脸严肃,“凛山,炼狱杏寿郎的血已经暂时止住了,但生命随时有危险。能救他的只有一个方法…”

        她紧盯着我,突然不说话,似乎接下来的内容难以启齿,我被她盯得有些不耐烦,着急的催促她快说。

        珠世顿了顿,说话的语调拉的很长,“凛山奈,现在除非把他变成鬼,否则没有办法。”

        仿佛在一瞬间坠入深渊,我不知所措地紧拽珠世的衣服,眼里不知多少次的又噙满泪水。愈史郎在一旁将我们分开,“你冷静点!”他朝我吼道。

        我手忙脚乱地松开珠世,痛苦和疲惫一同向我袭来,我瘫坐在地上,人生第一感受到如此的无助。

        “炼狱他,是不可能想成为鬼的…”

        一直沉默不语地善逸突然说话,“其实,炼狱先生在昏迷之前留了一句话给凛山小姐,他说,如果可以,想一直留在你的身边。所以,说不定炼狱先生他愿意呢,为了凛山小姐你。”

        这句话如同镇定剂一般,我小声哽咽着,珠世将我从地上扶起,“想好了吗,凛山?”

        我迟疑了许久,内心不停的纠结着,炼狱的音容笑貌一遍又一遍的在眼前浮现,我仿佛听见他在唤我的名字。

        终于,我做出抉择,“就让他,成为鬼吧…”



ps:算是尝试了,有什么意见大家尽管提,我会努力改正的。也不知道大哥愿不愿意成为鬼,就当是自己的小私心吧……

      对了,想把女主的身份设置成柱怎么样呢,继承父亲的等级,叶柱什么的也不是不可以,对吧

评论

热度(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