臭屁Fancy

和他一起休息

和他一起休息

内含卡卡西(我永远爱卡卡西这个男人,嘿嘿

文笔不好,不喜勿喷



卡卡西

        尽管卡卡西平时总是一副漫不经心,很拽的样子,但是当了六代目火影后还是蛮负责任的,半夜十二点还在家里的书房工作。你躺在床上看着努力工作的卡卡西的身影,有些心疼,再看看自己独自躺在大床上,“弃妇”两个字一下就浮现在脑海,这可不行,你嘀咕着,起身下床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嗯,不睡觉吗?”尽管你已经很小心翼翼了,却还被卡卡西发现了你蹑手蹑脚的向他走来。“只是想给你一个惊喜嘛。”你撇撇嘴,走到他面前,自然而然的横跨坐在他腿上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好辛苦啊。”你把头埋进他的颈窝里,叹了口气,此时你已全然忘记某乎上一篇答案的警告:不要随便对男人坐腿杀…”

        可能是夏天空调冷气打得很足,再加上卡卡西在家里还要故作正经的戴上面罩,所以你并没有感受到急剧上升的体温,和面罩下逐渐晕红的脸。

        “所以你用这招,是想让我,陪睡吗?”卡卡西靠近你的耳边,酥酥的嗓音让你的身体不禁敏感,你觉得软座好像变硬座了

        “要干嘛?”还没等你反应过来,你就被卡卡西一把抱起,即使隔着面罩,还是能看到那个男人疯狂上扬的嘴角。“积极为国家减缓老龄化做贡献。”

        第二天早上,你上班,路上的人都纷纷的看着你,“不就是大夏天围了一个围巾吗,有什么奇怪的。”你嘀咕着,想到昨晚,还是害羞的把头低下去,快步走开。

评论(2)

热度(68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