臭屁Fancy

当你被别人口吐芬芳

内含🐒、🐴

当你在班里被人骂时

就是一篇爽文,没错!!!无脑的爽文,看看就行,别喷(拜托拜托

背景:上课时被骂




博爱(身份:你的同桌)

         第三次被人骂了,你实在忍无可忍,正当你准备回敬前面那个骂你的人时,王翰哲突然起身,手里还握着什么。

         “你愿意再重复一遍刚刚说过的话吗?”他笑着,你有些不懂。

         “滚!”那个女生头也没抬,无比横地说道。

         “奥,这样啊,”王翰哲皱了皱眉头,“那我让你再听一遍吧。”他边说边把手里的东西拿出来,你这才看清楚是一个录音笔,脏话骂出来的声音很大,你捂住了耳朵,同时清楚地看见前面的女生的脸刷的变白。

         “等一下这个就会被校长听到,为了说明清楚,我会附上文字,”王翰哲顿了一下,你看见他的脸上闪过不常见的坏笑,“至于结果,我想你这个借读生可能要回家了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  你努力憋住不禁上扬的嘴角,爽啊!




马哥(身份:数学老师)

         你没有想到的是前面那个女生竟然敢在老师面前大声骂你。

         平时私下里骂你你就当她是放屁,但这次她尽然敢这么干你还是有些吃惊,“毕竟是局长的孙女。”你同桌安慰地拍了拍你的肩,有背景真是妙啊,你叹了口气。

         “xx”讲台上的某幻老师突然喊了那个女生的名字,你看着他,希望前面那个女生人出事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果不其然,那个女生一脸不情愿的站起来后,某幻厌恶地白了她一眼,“今晚你比别人多一份作业……写一篇论文,题目名为《如何把嘴放干净》20000字,少一个字,多做一套卷子!”

         女生愣了一下,“我爷爷让我今晚早睡……”她说道,“我爷爷是…局长。”她抬头直盯着某幻,希望能从他的眼里看到一丝慌乱。然而……

         “是副的吧,”某幻讥笑道,他来到女生的面前,小声地说了一句,“但是我父亲是正的呢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  你看着某幻,顿时觉得他无比高大,前面那个女生气抖冷的样子让你更加舒畅。

         “再多说一句话,字数翻一倍!”某幻头也不回地回到讲台上,趁没人注意时,调皮地向你wink,你终于憋不住,吃吃的笑了起来……

         

评论(7)

热度(186)
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